會員登入 LOGIN

電子郵件
密碼
驗證碼
忘記密碼

付款常見問題

如何購買? 

.線上訂購:會員/非會員均可使用線上購務服務。建議您請先登入會員系統,第一次購買請先加入會員。

.親洽旗艦店門市:歡迎電洽詢問,前往時注意營業時間。

 

還可以選擇哪些付款方式

提供下列的付款方式:
1.信用卡付款
2. ATM轉帳-提供虛擬帳號一組
2.臨櫃匯款-本公司銀行指定專戶
3.親洽旗艦店門市-付現或刷卡皆可

 

訂單成立後想更改付款方式

很抱歉,由於系統設定關係,需請您取消訂單重新下訂。
訂單取消:請至「會員中心」點選「
訂單查詢
」,於欲取消訂單直接點選「取消訂單」即可。

 

如何知道是否付款成功

請您至網頁上方的「訂單查詢」確認訂單進度。若已付款成功,訂單狀態會顯示"付款完成"。

 

付款完成後多久可以查詢

當您完成信用卡付款後,即可至網頁上方的「訂單查詢」中確認。

 

訂購完成後,想更改其他付款方式

由於不同的付款方式採用不同的作業系統,且受限於銀行規定, 目前未提供更改付款方式的服務。
如您有修改付款方式的需要,建議您可申請原訂單取消或辦理退貨,再重新上網訂購。

再至網頁上方至「訂單查詢」的”聯絡客服”,通知客服人員為您的原訂單辦理退訂。

 

商品未送達,信用卡帳單已通知繳款,是否需先繳款

礙於銀行請款時效規定,我們需在規定時間內向銀行請款,若您已收到帳單,請依帳單所示的期限先行繳款。 

 

刷卡失敗,銀行告知請商店打電話去確認

由於網站是透過網路提供購買服務,為確保持卡人的使用安全,銀行不受理本公司去電確認的作業。

建議您自行向發卡銀行要求放寬「網路單筆消費額度」,或是改用其他信用卡或其他付款方式。

 

可以將信用卡一次付清更改成分期付款

由於一次付清和分期付款是採用不同的作業系統,且受限於銀行保護持卡人用卡安全性的規定,我們無法為您更改付款方式。

如您確實有此需求,建議您向發卡銀行洽詢更改期數事宜。

 

信用卡線上分期付款

目前本商務網站暫無提供線上信用卡分期付款,信用卡分期付款僅於旗艦店內門市提供,或您亦可完成結帳後電洽該筆交易所使用的信用卡發卡銀行。

如有任何疑問,請立即聯繫客服專線撥打 02-2321-2501

 

選擇的是分期付款,銀行簡訊通知是總金額

銀行的授權額度是根據訂購商品總金額計算,同時為確保您的用卡安全,銀行端的簡訊內容是通知您 核對消費總金額

信用卡帳單仍會以您申請的分期期數計算,請您放心。

 

分期付款的授權和額度計算方式

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時,銀行將會確認您的信用卡額度是否高於商品總額

請您於訂購前確認信用卡 額度是否足夠,或是聯絡發卡銀行調高額度,避免訂購失敗。
費用會由發卡銀行將每期應付款項逐月列在信用卡帳單中向您收取,如您選擇分六期,款項會分六個月逐月入帳。 

 

分期的額度內,為什麼刷卡不過

銀行的授權額度是根據訂購商品總金額計算,請您於訂購前確認信用卡額度是否足夠,或是聯絡發卡銀行調高額度,避免訂購失敗。

 

信用卡分期付款想更改成一次付清

由於一次付清和分期付款是採用不同的作業系統,且受限於銀行保護持卡人用卡安全性的規定,我們無法為您更改付款方式。
如您確實有此需求,建議您向發卡銀行洽詢更改期數事宜。

 

分期付款每期付款金額計算方式

信用卡分期付款計算方式將依您選擇的分期數平均每期付款,不足額部分併入第1期計算。

如商品總額是1000元,您選擇12期分期付款,每期付款金額為第1期是87元,第2-12期是83元。

發卡銀行如有特殊計算方式則以銀行說明為主,建議您可向發卡銀行聯繫確認。

 

分期付款的信用卡已到期,銀行發新卡,卡號卻不一樣

由於信用卡分期付款是由發卡銀行辦理,若您已更換新卡號,您的發卡銀行會將您的消費轉移至新卡,若仍有疑問,建議您可向發卡銀行聯繫確認。

 

使用外國信用卡和金融卡付款

本商務網站可接受外國信用卡消費,各家發行的VISA、Mastercard、JCB、銀聯皆可使用,詳細付款授權情形請詢問您的發卡銀行。 

 

選擇「ATM轉帳」已付款成功,訂單仍呈現「尚未付款」狀態

在您完成轉帳後,系統會自動進行對帳,確認金額正確後即正式成立訂單,並將該筆訂購紀錄轉成『已付款,訂單處理中』狀態。

建議您可於轉帳完成後至右上角「會員中心」,點選「訂單查詢」確認訂單是否已變動狀態為「已付款,訂單處理中」。
※貼心提醒:若於例假日進行轉帳的訂單,配合銀行的作業時間,帳務端則於下一個工作日完成核帳作業程序。

 

「ATM轉帳」的已過繳款期限

此匯款帳號為該筆訂單的專屬匯款帳號,若逾時匯款系統將自動取消您的訂單。如想再次購買商品,請重新下單。
※貼心提醒:請盡量於期限內完成轉帳,以避免繳費期限已過而商品又剛好完售無法重新訂購。

 

「ATM轉帳」繳費期限剛好遇上例假日

ATM 轉帳繳費期限不受例假日影響。

 

網路上使用網路ATM轉帳

網路ATM 就是一台在網路上的ATM(自動櫃員機) ,只要您有晶片卡跟讀卡機,不論您是那一家銀行的客戶,都可以透過網路ATM 轉帳。

其操作方式跟一般實體的ATM相同。 
 

ATM轉帳無法成功

您至提款機操作時,必需正確輸入該組帳號及正確轉帳金額,一旦帳號或金額有任何一個輸入錯誤,直接就變成無法轉帳交易失敗。
範例如下: 轉入銀行代號:807 轉入虛擬帳號:12751405250986(14碼)

請您確認您的金融卡是否具有轉帳或跨行轉帳的功能。

建議您可更換其他台櫃員機,或有可能是銀行端連線發生問題。
詳細操作方式請見ATM轉帳付款說明,若仍有任何問題,請至「客服信箱」或直接撥打客服專線0800-225-501

若您的訂單金額超過三萬元,而ATM機器無法跨行轉帳時,可能是因ATM機台介面不同而無法轉帳成功,建議您可改選「轉帳繳費」功能即可。

 

ATM轉帳帳號弄丟

在您完成訂購程序時,系統會自動寄發一封訂購通知函到您指定的 E-mail 信箱

若您未收到此信或是忘記了,請您至網頁上方的「訂單查詢」的”訂單明細”中查詢該筆訂單的轉帳資料。

如您還有疑問,歡迎您至「客服信箱」或直接來電與我們聯絡。

 

完成「ATM轉帳」後是否需回報轉帳資料

匯款帳號為該筆訂單的專屬匯款帳號,完成匯款後無須回傳任何轉帳資料,系統對帳完成後會自動將您的訂單狀態更改為已付款。

 

臨櫃匯款

您亦可臨櫃匯款轉帳至本公司專屬銀行帳號

匯款後,請掃描您的匯款單據並以電子郵件附件方式,註明訂單編號後,發送至以下電郵地址lym1215@cm999.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