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LOGIN

電子郵件
密碼
驗證碼
忘記密碼

訂單常見問題

如何查詢訂單資料

請至「會員登入」點選「訂單查詢」查詢所訂購商品的狀況。

 

如何確認訂單是否成立

當您完成訂購後,系統會跳至完成訂單之頁面,顯示成功下訂並給產生一組訂單編號,同時您也會收到訂單成立的電子郵件通知。

如選擇「ATM轉帳」付款,訂單將會於收到您的匯款後成立。

 

訂單狀態所代表的意思

「尚未付款」:未收到款項
「已付款,訂單處理中」:表示訂單中的商品已通知廠商出貨
「備貨中」:表示訂單中的商品已進入出貨流程
「已出貨」:表示訂單中的商品已寄出

 

如何取消訂單
尚未付款,請至「會員登入」點選「訂單查詢」,於欲取消訂單直接點選「取消訂單」即可。

已完成付款「未出貨之前」,您都可以申請取消訂單。

若是在訂單查詢中,尚未出現出貨日期,表示該商品尚未出貨,您則可以「會員登入」點選「訂單查詢」取消該筆訂單。
訂單小提醒:
1. 系統統一作業關係,請您結帳前務必確認訂單內容。成立訂單後恕無法為您修改商品明細、拆併訂單、改付款及配送方式之服務,

    需請您取消訂單再重新下訂。(選擇「申請退貨」,請客服人員幫您取消訂單)。
2. 若您的訂單含有缺貨商品,本公司會待缺貨商品到齊在一同寄出。

    若您急用請電洽告知客服人員,將幫您拆單,運費將另外計算。

    若您訂購的商品已確定缺貨,客服人員將主動與您聯繫,並協助辦理退換貨事宜。
3. 若宅配到府時無人收貨兩次以上造成貨物退回,請主動撥打客服專線
 02-2321-2501

    客服人員將會為您查詢貨品的運送狀況。在再次送出運費將另外計算。

 

一次訂購了多筆訂單,是否可以合併於一筆轉帳

為加快商品送貨速度,每一筆訂單皆有一個專屬的轉帳帳號,此帳號只適用於單筆訂單的金額,所以無法加總一併轉帳。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不能取消訂單

若是在訂單查詢中您的商品已經出現出貨中,已確定進入出貨程序,將無法讓您申請取消訂單。

 

訂單取消失敗

若該商品已進入出貨程序,我們將無法為您取消。 

若您的商品備貨中,也將無法為您取消。 

 

商品取消完成何時才會退款

退款方式會依您當初所訂購的付款方式退還 。
1.若您的付款方式為信用卡線上付款

   本公司已經向銀行完成請款動作,本公司將會直接將款項刷退至您當初使用來付款的信用卡帳戶中,且將於您的下一期信用卡帳單中顯示 。
2.
若您的付款方式為ATM轉帳,目前僅提供帳戶匯款轉入退款方式,請您在填寫取消申請單時,提供訂單購買人或收件人的退款帳號資料銀行 

銀行 (如華南銀行): 
銀行分行(如忠孝分行): 
帳 號: 
戶 名: 
若您在填寫取消訂單時未提供退款帳號資料,您之後可於會員登入留言。

待您的退款帳號資料齊全,本公司會直接為您匯入,本公司將在7個工作天內(不含例假日)退款給您。
當退款完成時,我們也會發送退款完成通知信通知您。您也可至會員登入查詢您目前的退款進度。

 

使用線上刷卡方式,是否直接退款到信用卡帳戶

我們將會直接將款項刷退至您當初使用來付款的信用卡帳戶中,且將於您的下一期信用卡帳單中顯示,當退款完成時,我們亦會發送退款完成通知信。 

 

沒收到通知信

若是您一直沒有收到本公司寄送的通知信,有可能是您的email信箱將通知信當成垃圾信件而過濾掉。 

建議您下次在填寫訂購資料時,改用其他信箱,以便及時收到通知訊息。
建議您可隨時至網頁上方的「訂單查詢」中查詢所訂購的商品狀況,本公司會隨時更新您的訂單狀態。

 

直接換購其他商品

目前尚未提供您網路線上直接變更訂單內容或是退補差額方式換購其它商品之服務。
如您確實有此需要,請在商品到貨的7日內,會員登入的「訂單查詢」直接線上填寫退貨單

本公司會安排宅配公司與您聯繫,於5個工作天內前往取貨。請以原包裝紙箱將退貨商品包裝妥當,於約定時間提供宅配人員取件,並請保留宅配單據。

有關商品詳細退貨流程,請見售後服務常見問題

 

商品諮詢

您可以在目前各商品在網頁上詢問,為避免您無限期等待,您可主動撥打客服專線 02-2321-2501

 

網頁圖片有很多顏色,商品規格只有一個顏色可選

商品規格可選的顏色為現貨供應,因此圖片顏色與商品規格顏色非等同,若無現貨供應,我們將暫停提供訂購。

 

訂購的數量有誤,如何更改

請直接在「訂單查詢」的頁面線上填寫取消訂單的申請,我們將為您進行訂單取消的作業處理,在線上取消後,請重新選購。

 

補貨中的商品約何時到貨,可否貨到通知

因商品流動率大,不確定到貨日期,需等廠商調貨,倘若確定補貨不到,商品將進行下架。

您可留意本商務網站,商品一到貨將開放訂購。

 

聯絡客服中心

訂購完成後,若您對訂單有訂購、付款、發票、運送、商品等問題,且在常見問題中仍無法找到解答,請撥打客服專線 02-2321-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