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LOGIN

電子郵件
密碼
驗證碼
忘記密碼

使用條款約定協議|Terms of Use

歡迎您在台灣奇茂CHI MAU進行消費,

本使用條款之內容 以下簡稱「使用條款適用於https://www.cm999.com.tw/ 的網站,

是由台灣奇茂資訊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所經營的商務網站,


本公司基於其獨立判斷,保留在任何時候變更、修改、增加或刪除使用條款內容之權利。您有責任定期檢閱使用條款的變動。隨著張貼於本網站上的變動資訊,您對本網站的持續使用,視為您同意接受該變動。只要您遵循該使用條款,本公司將授予您一個人化、無專屬性、不可轉讓、有限的權限進入並使用本網站。
 

並依據本網站各項說明條款及其他相關規範或公告;請您先詳細閱讀以下約定條款:

本約定條款的目的,是為了保護「台灣奇茂資訊有限公司」CHI MAU以及您的利益,如果您點選「我同意」或類似語意的選項、或在本公司進行訂購、付款、消費或委託代購等相關行為,就表示您事先已經知悉、並同意本約定條款的所有約定,並保證您為完全行為能力人或已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

 

藉由使用此網站,將視為您已同意本使用條款之內容; 如果您不同意,請勿使用此網站。


對本網站之使用

您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且不得使用任何其它自動裝置、程式、計算、方法或任何相似或相同之手動程序,以進入、取得、複製或監測本網站或內容之任何部份,或在任何情況下,重製或規避瀏覽結構或本網站及內容的介紹,透過任何非本網站允許之方式,取得或試圖取得任何資料、文件或資訊。
您不得以探試密碼或任何其它之非法手段,未經授權進入:本網站之任何部份或畫面、與本公司伺服器連結之系統或網路、或透過該網站提供之服務。 
您不得探查、掃描或測試本網站及任何連接至本網站之網路的弱點,亦不得破壞本網站或連結至本網站之網路的安全或認證措施。您不得回復查尋、追蹤或找尋任何關於其他使用者或本網路之訪客、本公司之其他顧客,包括任何非您所有之本公司帳戶之來源;或出於顯示非您個人所有資訊之目的,包括但不限於他人之身份資料,探索本網站或其提供之服務或資訊。 
您同意不會採取任何行為,施加不合理或不成比例之大量資料,於本網站或本公司之系統或網路,或任何連結至本公司之網路或系統。
您同意不使用任何設備、軟體或程序,干擾或試圖干擾本網站、於本網站進行交易之正常運作功能或干擾他人使用本網站。
您不得偽造身份或操控識別功能,偽造您透過本網站傳送至本公司之訊息或傳輸內容或任何經由本網站提供之服務,您不可假冒他人或無權代表他人,或模仿其他個人或團體。
您不得以本使用條款所禁止、認為不法之事項為目的,使用本網站或其內容,亦不得徵求任何非法或侵害本公司或其他人權利之活動。

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

本公司保留禁止此類活動之權利。


使用者帳號密碼及安全

● 如果您要在本公司電子商務進行消費或服務,得要求您建立帳戶 (包括設定本網站 ID 和密碼) 。

    您必須在首次訂購流程中先填入您所合法取得且仍有效使用之電子郵件信箱,並自行設定一組密碼;當您第一次在本公司電子商務留存相關資料

    或完成消費,本服務系統將紀錄您所填入之電子郵件信箱及您所自行設定之密碼,您並同意日後應以該組電子郵件信箱及密碼登錄後於本公司電

    子商務進行消費。為確保完成所有的交易程序,您必須保證在本站登記的個人資料與事實相符,如有變動,應即時通知本公司進行修正或是自行

    至會員管理介面修改;若您提供任何錯誤不實、不完整或具誤導性的資料;本公司有權暫停或終止你的帳號。

●您負有全責維護您帳戶資訊之保密性,包括您的密碼和任何在您的帳戶下發生之所有活動。

   您有自行妥善保管您留存於本公司系統之電子郵件帳號及所自行設定密碼之個人資料的義務,

   不得將該電子郵件帳號及密碼透露或提供給第三人知悉、或出借或轉讓第三人使用以保障您的權益。

   對於所有使用該組電子郵件帳號及密碼登入本服務系統所為之一切行為,您同意由您負完全的責任。

● 您同意於帳戶或密碼未經授權被使用或安全性有任何破壞時,發現您的電子郵件帳號及密碼遭人冒用,請立即通知本公司。

    然而,您可能須對他人使用您的帳戶密碼,導致本公司或其他使用者或訪客所受之損害負責。
    無論何時,非經其他使用者所有人之明示同意,您不得使用其身份、密碼或帳戶。

    若未遵守該義務,本公司對因此所生之任何損失,將不能也不會負賠償責任。


隱私性
本公司的隱私權政策適用於本網站之使用,其規定內容為本使用條款之一部。檢視本公司之隱私權政策,請點擊這裡。另外,藉由使用本網站,您承認和同意網際網路傳輸是無法完全保密或安全的。您瞭解任何您寄發到本網站之消息或資訊,皆有可能被其他人閱讀或攔截,既便經通知特定傳輸已為編碼之資訊 (例如信用卡資訊)


線上訂購
以下各項之內容,亦適用於規範您對本網站之使用,並應合併適用:

● 除本約定條款外,得適用於本網站購買商品及服務,以及本網站之特定部分或特色商品,包括競賽、促銷或其它相似性的特色商品,商品銷售網頁及訂購流程中相關網頁上所呈現之相關資訊,包括相關交易條件、限制及說明等,該條款之內容為本使用條款亦為契約之一部分。您同意遵守該其他之約定事項,包括您是否已達可使用或參加該服務或特色商品之法律年齡。如果本使用條款之內容,與本網站就特定部分、特色商品或任何經由或透過本網站所提供服務,所公告約定之內容有所衝突者,後者約定之內容將優先適用於您使用本網站該部分內容或特色商品之部分。

本公司若就其產品及服務有任何義務,將依其提供之合約內容為規範。本網站之內容不得構成該合約之一部,或修改該合約內容。
● 您在本公司電子商務所進行的消費,是由本公司提供訂購服務,但是您在本公司電子商務所有瀏覽的圖片及資料只供參考,產品圖片及描述與實物或有區別,產品外觀及細節均以實物及原廠提供為準。資料如有更改,本公司恕不另行通知。 您亦須自行了解產品資料。本公司網店及實體商店之價格可能會有所不同,您務必查看此免責聲明,如您光顧本網站或實體店舖,即代表您同意接受這些免責聲明約束。您瞭解並同意,雖然本公司已盡力確保維護本網頁相關資料的準確性,但本公司不作任何明示和默示或保証或擔保所有出現在本網頁的資料均準確無誤、或相關訊息上的資料均為完整、正確、即時的資訊。關於相關商品或服務之訂購數量上限,或服務銷售網頁及訂購流程中相關網頁之記載,超過可訂購數量者,本公司僅依該數量上限出貨。如果相關商品或服務的規格、圖片或說明有誤,仍以原廠、代理商、進口商、經銷商或本公司的資料為準。如果網頁上、或相關訊息所標示的價格有誤,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 本公司得在任何時間,不經通知而修改所有於本網站提供之產品、服務或其價格。本網站中關於產品和服務之資料可能過時,本公司不承諾於本網站有隨時更新該產品和服務資料之義務。

● 您一旦在本公司依照網頁所定方式、條件及流程完成訂購程序,就表示您提出要約、願意依照本約定條款及相關網頁上所載明的約定內容、交易條件或限制,訂購該商品或服務。您所留存的資料如地址、電話如有變更,應即時通知本公司協助進行相關處理,而且您不得以資料不符為理由,否認訂購行為或拒絕付款。

● 在您完成線上訂購程序以後,本系統會自動經由電子郵件或其他方式寄給您一封通知,但是該項通知只是通知您本系統已經收到您的訂購訊息,不代表交易已經完成或契約已經成立,本公司保留是否接受您的訂單的權利。如果本公司確認交易條件無誤、您所訂購之商品仍有存貨或所訂購之服務仍可提供、且無其他本公司無法接受訂單之情形,本公司會直接出貨或配合廠商出貨,不另行通知,但是您可以在網站上查詢出貨狀況。若交易條件有誤、商品無存貨、服務無法提供、或有本公司無法接受訂單之情形,本公司得拒絕接受訂購。

● 若您選擇以信用卡支付價金,您在線上輸入信用卡相關資訊,目的是為了向發卡機構確認信用卡之有效性及取得交易授權,不表示您已經付款、也不代表交易已經完成或契約已經成立,本公司保留是否接受您的訂單的權利;在本公司接受您的訂購以前,本公司不會請領信用卡交易款項,該筆交易金額也不會出現在您的信用卡帳單中。若您選擇以信用卡支付價金、且以分期方式支付,則該等分期付款服務係由您的信用卡發卡機構提供,分期付款之債權債務關係存在於您與信用卡發卡機構之間,除相關網頁上有特別標示者外,您所需支付之利息及其計算方式、是否另有信用保險或保證人之設定或涉入等,均依照您與信用卡發卡機構間之相關約定內容定之,請注意查閱您與信用卡發卡機構間之相關約定。

● 電子商務內的商品說明、價格及相關交易條件等,是由本公司所自行製作及上載,但所有標示為「建議售價」、「零售價」或類似語意的價格,都只是原廠、代理商、進口商、經銷商或本公司所建議的售價、一般性的標價、或一般性的評估價格,不代表任何特定區域、商家、或特定時間的實際成交價格,本公司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方式擔保其內容的正確性、可信度或即時性。

● 您所訂購的所有商品或服務,關於其品質、保固及售後服務等,都是由各該商品或服務的原廠、代理商、進口商、經銷商,依照其所制定的條件,負責對您提供品質承諾、保固及售後服務等,但本公司承諾協助您解決關於因為線上消費所產生的疑問或爭議。

● 關於您所訂購之商品或服務,其運費之計價及負擔方式,依各該商品或服務銷售網頁及訂購流程中相關網頁之記載定之;如未記載,其運費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 您可以依照各該商品或服務銷售網頁及訂購流程中相關網頁所記載之方式、條件及限制,選擇您所訂購之商品或服務之交付地點及方式。您所訂購的商品或服務,若經配送兩次無法送達、且經無法聯繫超過三天者,請自動聯繫本公司客服。

● 您在本公司所進行的所有線上消費及與該等交易有關之事項,您和本公司都同意以電子文件為表示方法;本公司電腦系統將自動紀錄相關電子交易資料,您亦可經由網路於登入系統後自行查詢相關交易資料,如果您發現交易資料不正確,應立即通知本公司。

● 本公司網站內可能包含許多連結,這些被連結網站或網頁上的所有資訊,都是由被連結網站所提供,本公司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方式擔保其內容的正確性、可信度或即時性。

● 關於消費申訴或爭議,您可以在登入系統後,依照線上客服系統所定之處理機制、程序及相關聯絡資訊提出申訴或爭議,本公司的客服人員將盡速為您提供服務。

本公司隨時變更上開各項內容,並在變更內容張貼於本網站時立即生效。


交易注意事項

本公司得就特定商品訂定個別消費者訂購的數量上限,若超過數量或同一消費者以複數帳號重複、多次下單,本網站僅負責對單一消費者依該數量上限出貨。所有在本公司所進行的線上消費,使用者應同意以本公司所紀錄之電子交易資料為準,如有糾紛,並以該電子交易資料為認定標準。使用者如果發現交易資料不正確,應立即通知本公司。


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本網站的所有資料均受知識產權法例及權利(包括但不限於保護版權的法例)所保障。根據此法例及權利,任何未經授權使用的資料均屬侵權行為。在未經本公司明確同意下,本網站資料之全部或部份均不可被使用、複印、銷售、傳送、修改、發表、儲存或以其他方式利用作任何用途。非經本公司或權利人事先許可或授權,不得任意使用,以免涉侵權或違法之責任。

本公司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商品資訊、圖片、檔案、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會員內容等,均由本公司、米果數位行銷有限公司和原廠商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公開傳輸、公開演出、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除明確為法律所許可者外,必須依法取得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您應對本公司負損害賠償責任。CHI MAU設計圖樣,均為台灣奇茂資訊有效公司所享有之商標。就本服務相關之商品或服務名稱、圖樣等(以下稱「本公司商標」),依其註冊或使用之狀態,受商標法及公平交易法等之保護,未經本公司事前書面同意,您同意不以任何方式使用本公司商標。


系統安全及備份

本公司電子商務網站由米果數位行銷有限公司共同管理及維護,將確保本系統具有符合一般可合理期待之安全性;但本系統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方式擔保您所上載或傳輸的資料將被正常顯示或處理、亦不擔保資料傳輸的正確性,如果您發現本系統有錯誤或疏失,請立即通知本公司。

本系統會定期備份資料,本公司不對任何資料的失誤刪除、或備份錯誤或失敗負責。


連結至其它網站及本公司網站
本網站得連結至其它獨立第三人之網站 ("連結網站")。這些連結網站僅為方便顧客而提供。該連結網站非由本公司所控制,且本公司就其內容不為背書亦不負任何責任,包括任何該連結網站之資訊或內容。就與該連結網站互動之事項,您應自行獨立判斷。 


系統中斷或故障

本服務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本公司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服務而造成的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服務終止

您同意本公司得依其判斷因任何理由,包含但不限於一定期間未使用、法院或政府機關命令、本服務無法繼續或服務內容實質變更、無法預期之技術或安全因素或問題、您所為詐欺或違法行為、未依約支付費用,或其他本公司認為您已經違反本服務條款的明文規定及精神,而終止或限制您使用帳號(或其任何部分)或本服務之使用,並將本服務內任何「會員內容」加以移除並刪除。您並同意本公司亦得依其自行之考量,於通知或未通知之情形下,隨時終止或限制您使用本服務或其任何部分。您承認並同意前開終止或限制,本公司得立即關閉、刪除或限制存取您的帳號及您帳號中全部或部分相關資料及檔案,及停止本服務全部或部分之使用。此外,您同意若本服務之使用被終止或限制時,本公司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責任。

本公司將以符合目前一般合理期待安全性之方式及技術維護本網站正常運作,下列情形本公司有權暫停本網站全部或部分,且不負事先通知的義務。本公司對於因此產生直接或間接損害,均不負任何賠償的義務。

本公司保留權利,在任何時候,得不經通知為以下之事項:

● 基於任何原因,修改、暫停或終止本網站或其任何部份之開放或運作

● 修改或變更本網站或其部份適用的政策或內容

● 對本公司的電子通信設備,有必要為定期或非定期之維修,修改錯誤,或為其他變更時,中斷本網站或其部份之運作。

    進行必要的保養及施工。或因電信或網站公司突發性的電子通信設備服務中斷。

● 網站遭外力影響導致資訊顯示不正確或遭竄改偽造、刪除擷取,導致系統中斷或無法正常運作。

●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服務停止或中斷。

● 使用者有違反本網站使用條款或法令情形而對該使用者暫停或終止服務


免責聲明
本公司保留隨時更新本免責聲明的權利,任何更改於本網站發佈時,立即生效。請台端在每次瀏覽本網站時,務必查看此免責聲明。如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即代表您同意接受更改後的免責聲明約束。

您在本公司電子商務所進行的消費,是由本公司提供訂購服務,但是您進入本公司電子商務瀏覽或存取其中商品銷售網頁及訂購流程中相關網頁上所呈現相關資料與資訊,包括相關交易條件、限制及說明等,即承認您已閱讀、瞭解、接受並同意遵守以下條款與條件:本網頁所載的所有資料、商標、標誌、圖像、短片、聲音檔案、連結及其他資料等(以下簡稱「資料」),只供參考之用,產品圖片及描述與實物或有區別,產品外觀及細節均以實物及原廠提供為準。資料如有更改,由本公司決定而不作另行通知。雖然本公司已盡力確保本網頁資料的準確性,但本公司不作任何明示或隱含保證該等資料均為準確無誤且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責任。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本公司不保證本網站或其內容、服務及特色商品無任何錯誤或不中斷,亦不保證所有瑕疵將被更正,茲聲明並無任何明示或暗示之保證,包括所有內容正確性、無侵害權利及就產品特定目的之銷售性及適用性之保證。本公司聲明對於任何與您使用本網站或本公司服務有關之第三人行為或不行為,本公司均不負任何責任。本公司不保證您自本網站下載之文件或其它資料可免於病毒、感染或不具破壞性,不會對使用或任何人士使用本網頁而引致任何損害(包括但不限於電腦病毒、系統固障、資料損失)承擔任何賠償。本網頁可能會連結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頁,但這些網頁並不是由本公司所控制。本公司不會對這些網頁所顯示的內容作出任何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您如瀏覽這些網頁,將要自己承擔後果。所有提供於本網站之資訊,將可能隨時不經通知而變更。

本公司您對於使用本網站及連結網站應承擔所有責任。若使用本網站或對其內容有任何不滿意,您唯一的救濟方式是停止使用本網站或內容。雙方當事人就此救濟方式之限制,得協議討論。 
上述聲明適用於因任何債務不履行、錯誤、遺漏、中斷、刪除、瑕疵、運作或傳輸之延遲、電腦病毒、通信線路失敗,偷竊或破壞或未經授權而進入、變造及使用,不論是違約、侵權行為、過失或其它行為造成之損害、責任或傷害。

本公司尊重他人的任何權利(包括智慧財產權),同時也要求本商務網站的使用者也尊重他人之權利。本公司在適當情況下,得自行決定終止侵害或違反他人權利之使用者的帳號。


責任限制
除法律明文禁止外,在任何情況下,本公司對於任何間接、持續性、懲戒性、偶然或懲罰性違約金之賠害賠償,包括利益之喪失,不須就任何人士由於直接或間接進入或使用本網站,並就此內容上或任何產品、資訊或服務,而招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不論基於合約、侵權行為(包括疏忽)或其他方面。在不限制以上條文的一般性之原則及任何情況下,本公司不須就您進入或使用本網站的任何附帶引起、特殊或相應而生之任何種類的損害作出賠償,包括但不限於利潤損失、營業受阻、營業資料損失或其他經濟損失、人身傷害或死亡。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即便本公司曾被告知該損害可能發生。


一般性賠償

您同意並保證本公司及其幹部、董事、股東,及有利害關係之承接人、員工、代理人、從屬公司,若由於您違反本免責聲明或使用本網站或服務的關係或原因,或因您使用本公司商務電子網站而令本公司蒙受任何損害導致第三人向提出之任何、請求、損失、責任、主張或費用及支出(包括所有的律師費用)而受有任何損害,本公司將向您請求賠償並願意賠償本公司因而所受之損失。


本使用條款之違反
就任何與您使用電腦有關之調查或申訴;或為對可能對本公司、本網站之使用者 (包括本公司之顧客)之權利或財產,造成損害或干擾 (故意或非故意) 之他人,進行確認、連繫或提出訴訟;若本公司認為有揭露您資訊之必要 (包括您的身份)者,本公司得予以揭露。本公司保留於認為有遵守之法律、命令、法律程序或政府要求之必要時,得在任何時間透露任何資訊之權利。本公司亦得在認為法律允許或要求應揭露您的資訊時 (包括基於防範詐欺之目的),而與其他公司或機構交換資訊。
您承認並同意本公司得保留任何您與本公司,或透過本網站、或任何於本網站或由網站提供之服務所進行之傳送或溝通,且本公司有權因法律要求而揭露該等資訊。本公司並得於認為有達到下列目的之合理必要時,透露或保留該等資訊:

● 遵從法律程序

● 執行本使用條款

● 關於就該資料侵害他人權利時,其訴訟主張之答辯

● 保護本公司、其員工、網站之使用者或訪客及大眾之權利、財產或個人安全。
您同意如果本公司認為您違反本使用條款或其他與使用本網站有關之合約或準則,本公司得終止您進入本網站,以及/或封鎖您將來進入本網站。您亦同意您對本使用條款之違反,將構成非法及不公平之商業行為,並對本公司造成無法以金錢賠償回復的傷害,並且您同意本公司在認為必要或適當之情況下,得取得禁制令或平衡救濟。這些救濟方式,為本公司依法或公平原則可得救濟之額外救濟方式。
您同意本公司得依其判斷且不作事先通知,因下列原因終止您進入本網站,包括 (但不限於)

● 依法律強制執行或其他政府機構之要求

● 依您之要求 (刪除自已建立之帳戶)

● 本網站或本網站所提供服務之中止、資料修改

● 不可預期之技術問題。
若本公司因您違反本使用條款,而對您採取法律行動,本公司將有權向您請求,您亦同意支付所有合理之律師費及訴訟費用,以及本公司可請求之其他損害賠償。您同意本公司就因您違反使用條款而終止您進入本網站,對您或任何第三人,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契約之解釋

● 本約定條款及相關網頁上所定各條、各項及相關約定之內容,如該條、該項、或該相關約定內容之全部或一部經法院認定為無效或不構成契約內容之一部,不影響其餘條項或其餘約定內容之效力;經法院認定為無效或不構成契約內容之一部之條項或約定內容,應依相關法令規定所允許之最大可能範圍內,為與原條項或原約定內容相符之解釋或補充。

● 因本約定條款及相關網頁上所定之任一條項或相關約定所取得或可主張之權利,其行使或不行使,不影響依本約定條款及相關網頁上所定其他條項或相關約定所取得或可主張之權利之行使或不行使。

● 依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一條第二項之規定,定型化契約條款如有疑義時,應為有利於消費者之解釋。


準據法及爭端解決

本服務條款構成您與本公司就您使用本服務之完整合意,取代您先前與本公司間有關本服務所為之任何約定。本服務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服務條款有關的爭議,除法律另有規定者外,您同意所有您進入或使用本網站之相關事項,包括所有爭議,就無關法律衝突之事項,您同意以位於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為個人管轄權之法庭及審判地點。並放棄對該管轄權及審判地點之異議。基於本使用條款之訴訟請求,必需在請求之原因發生後、或該請求被禁止之一年內提出。有關您使用網站之任何爭議或不同意見,雙方應以善意,盡力協商解決之,該爭議未能於合理期間(不超過 30 天)協商解決者,任何一方得將該爭議提交調解。若調解不成,雙方應就其可適用之法律,尋求可享有之權利或救濟方式。

本公司未行使或執行本服務條款任何權利或規定,不構成前開權利或規定之棄權。若任何本服務條款規定,經有管轄權之法院認定無效,當事人仍同意法院應努力使當事人於前開規定所表達之真意生效,且本服務條款之其他規定仍應完全有效。本服務條款之標題僅係為方便起見,不具任何法律或契約效果。 若有任何違反本服務條款之行為,請立即與本公司客服聯絡。


管轄權法律

● 您在本公司所進行的所有線上訂購、交易或行為,以及本約定條款及相關網頁上之約定,都以中華民國法令為準據法。

● 所有因為您在本公司進行線上訂購、交易或行為,以及因本約定條款或相關網頁上之約定所發生的糾紛,如果因此而涉訟,除法律另有強制規定者應依其規定外,都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本免責聲明受台灣法律拘束,並依台灣法律解釋之。您與本公司的權利義務關係 應依本網站使用條款及相關網站說明及公告或規範定之,若有發生任何爭議,您可向本網站聯絡反應,雙方均應秉持最大誠意,依誠實信用、平等互惠原則協商解決,若仍未能解決,雙方同意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合意管轄法院。


禁止之無效事項
本公司網站是由米果數位行銷有限公司系統管理及維護https://www.cm999.com.tw/之本公司網站。雖然全球各地均可連結進入本網站,但並非所有特色商品、在本網站上或透過本網站討論、推薦、提供的產品或服務,皆能開放給在各地之所有民眾,或適合、可供在台灣境外使用。本公司保留權利,依其獨立判斷,得限制其所提供於任何地方之顧客之特色商品、產品、服務之約定及數量。就於本網站所為之特色商品、產品、服務之要約為依法所禁止時,其要約為無效。如果您選擇由台灣境外連結至本網站,您係依您獨立之決定,並應遵守當地適用之法律。


雜項規定
您不得違反任何適用之法令 (包括但不限於台灣出口法規),而使用、出口或再出口任何本網站內容,或拷貝或援用本網站內容,或於本網站提供之任何產品或服務。
若本使用條款之任何條文,依法院或其他有權限之司法機關,認定為無效或無執行力,該條文應在必要之最小範圍內限制或刪除,並以另一最符合本使用條款意旨之有效條文替代,以使本使用條款依然全面有效並具執行力。在您與本公司之間,本使用條款之內容構成關於您對本網站之使用約定之所有合約。其它您和本公司,就使用本網站之任何書面、口頭協議或先前存在之理解,在此被取代而消滅。本公司,不接受任何關於本使用條款之再要約,並且亦在此一併拒絕該要約。本公司任何未堅持或未執行本使用條款之行為,並不構成放棄任何條文、或放棄其執行本使用條款之權利,本公司與您或任何人間之行為,亦不被視為修改本使用條款之任何條文。本使用條款不會被解釋或成為任何其他人主張權利或救濟之依據。
本公司提供進入其國際性資料之路徑,因此,得推薦或相互推薦未於您國家或地區發表之產品、程式和服務。該推薦並不意味,您所在國家或地區之欲發表該產品、程式或服務。 


資訊或建議

本公司對於您使用本服務或經由本服務連結之其他網站而取得之資訊或建議(包括但不限於,商務、投資理財、醫療、法律等方面),不擔保其為完全正確無誤。本公司對於本服務所提供之資訊或建議有權隨時修改或刪除。您在做出任何相關規劃與決定之前,仍應請教專業人員針對您的情況提出意見,以符合您的個別需求。

本公司隨時會與其他公司、廠商等第三人(「內容提供者」)合作,由其提供包括新聞、訊息、電子報等不同內容供 本公司刊登。基於尊重內容提供者之智慧財產權,本公司對其所提供之內容並不做實質之審查或修改,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亦不負任何責任。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您宜自行判斷之。您若認為某些內容涉及侵權或有所不實,請逕向該內容提供者反應意見。


廣告

您在本服務中瀏覽到的所有廣告內容、文字與圖片之說明、展示樣品或其他銷售資訊,均由各該廣告商、產品與服務的供應商所設計與提出。您對於廣告之正確性與可信度應自行斟酌與判斷。本公司僅接受委託予以刊登,不對前述廣告負擔保責任。


通知

如依法或其他相關規定須為通知時,本公司得以包括但不限於:電子郵件、一般信件、簡訊、多媒體簡訊、文字訊息、張貼於本服務網頁,或其他現在或未來合理之方式通知您,包括本服務條款之變更。但若您違反本服務條款,以未經授權的方式存取本服務,您將不會收到前述通知。當您經由授權的方式存取本服務,而同意本服務條款時,您即同意本公司所為之任何及所有給您的通知,都視為送達。


其他約定

● 您瞭解並同意,如果本公司將本電子商務網站、及與其相關之權利義務關係及交易等合約移轉予第三人,則本公司電子商務之權利義務關係、相關交易、以及相關資料等,包括且不限於相關之權利義務關係等,亦得一併移轉予該第三人承受、並由該第三人繼續提供服務。

● 您瞭解並同意,如果本公司因故依法或依約必須對您負擔賠償或補償責任,則本公司之賠償或補償責任,應以退還有爭議之該筆交易之實收金額為賠償或補償責任之上限。


回應及資訊
任何您於本網站之回應,將被視為不具機密性。本公司有權無限制地自由使用該資訊。 包含在本網站之資訊得隨時不經通知變更。


修訂

我們可能會不時更新使用條款,請您定期查看。若有重大變更,我們會在此類變更生效前給予您適當的通知。  


問題與建議

若您有任何問題、建議或客訴,請填寫意見表或直接與本公司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