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LOGIN

電子郵件
密碼
驗證碼
忘記密碼

訂單狀態

透過線上「訂單查詢」可查看訂單記錄、商品追蹤或變更訂單,以及更多事項。

會員登入>訂單查詢>訂單紀錄

 

檢視與變更訂單

需要查看或變更訂單嗎?

透過線上「訂單查詢」的「訂單記錄」。

您可以檢視訂單狀態、查看此筆訂單出貨情況、列印出貨單,在個人「資料修改」編輯您指定的運送地址等。

 

線上訂單查詢狀態

如要檢視或變更您的該筆訂單,請會員登入輸入您的帳號及密碼,至「訂單查詢」頁面。

線上訂單功能包括:

  • 查看訂單狀態
  • 檢視訂單紀錄
  • 商品追蹤
  • 退回符合退貨條件的貨品
  • 變更貨品運送或帳單資訊

 

還沒有會員帳號?請造訪 「您的帳戶」 說明頁面,以取得如何建立會員帳號更詳細的說明。

 

查看訂單狀態

要查看您的訂單狀態相當簡單!首先,請「會員登入」輸入您的帳號及密碼,至「訂單查詢」。一旦您成功登入,接著到「訂單記錄」頁面,會列出您所有不同訂單。若想要檢視該筆訂購項目的完整摘要,請移至頁面右邊客服紀錄的地方點選「查看」。

在「訂單記錄」頁面,每項該筆訂單都會顯示訂購商品狀態訊息。包含:

  • 未處理:本公司已經收到您的訂單與付款資訊。目前您仍可對訂單進行變更。
  • 可出貨/追加中:本公司已經接獲完成您訂單所需的全部資訊。正在處理一些訂單商品出貨前的最後細節。

                           商品備貨完成後,您亦可會員登入後在「訂單紀錄」查詢出貨狀態。目前您無法變更您的該筆訂單。

  • 今日出貨:您可以使用「訂單紀錄」,在線上關注您包裹的出貨資訊。
  • 完成出貨:包裹已投遞至訂單指定的運送地址。如果您需要將訂單商品退貨,可以在線上開始進行退貨流程。

 

追蹤出貨

在您該筆訂單訂購的項目交付貨運之後,您亦可會員登入後在「訂單查詢」的「訂單記錄」查詢出貨狀態

請移至頁面右邊客服紀錄的地方點選「查看」,該頁面載明貨運公司名稱,以及貨運追蹤號碼(若有提供的話)及運送地址。

若同時訂購有多筆不同訂單商品,每筆訂單商品會有分別不同的追蹤資訊。

為確保商品送達無誤,大部份貨運在送達商品時都需要簽收。若您無法在商品送達時親自簽收,請參考「出貨與運送」 說明頁面瞭解有哪些選擇。

 

變更訂單

會員登入後在「訂單查詢」的「訂單記錄」即可檢視您最近的訂單商品。

如果某訂單處於「未處理」狀態,您尚可變更該筆訂單。在右邊客服紀錄「查看」地方, 即可進一步了解該筆訂單狀態訊息的相關資訊。

 

編輯運送地址

如果您的該筆訂單商品已經成為「訂單處理/備貨中」狀態。您無法變更您的該筆訂單,

及變更您的運送地址。前往右邊客服紀錄「查看」地方,即可進一步了解查看該筆訂單狀態訊息的相關資訊。

 

變更預設出貨地址或帳單地址

若要變更預設的帳單或出貨運送的地址,請您會員登入後在「個人修改資料」變更您的運送地址資料。

變更預設後運送出貨地址會影響以後的訂單運送地址。

 

變更電子郵件地址

盡力您的帳號後申請會員後您無法變更電子郵件信箱。

假若您在檢視或變更訂單方面需要協助,請致電客服專線0800-225-501。

 

取消訂單

如果訂購的該筆訂單商品處於「未處理」狀態,您可能可以在線上取消整個訂單。

若要取消整筆訂單或單個訂購項目,請登入至線上「訂單查詢」的「訂單記錄」, 右邊客服紀錄按一下「取消訂單」

一旦您提出取消需求,項目的狀態將顯示為「已取消」。您將不需支付這些項目的費用。

如果您無法在線上取消該筆訂單項目,必須辦理退貨,請參閱「退換貨 / 退款須知」說明或請致電客服專線0800-225-501。